互联网看点:苹果无力 上季度每卖出十台手机九台安卓

时间:2021-07-28 00:42: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腾讯数码讯(编译:米可)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趋于成熟和稳定,基本上形成了Android和iOS两大系统争霸的局面。不过根据来自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统计显示,从出货量占比上来看,Android似乎要比iOS高出一大截。

根据报告显示,目前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已经拥有了全球87.5%的市场份额,这就意味着每10部智能手机,其中就有接近9部采用了Android系统。同时,上一季度Android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量为3.286亿部。

另一方面,苹果的iOS系统设备,上季度出货量下降5.2%,达到了4550万,而去年同期这个数字还是4800万。不过这个结论与之前苹果公布的三季度财报互相吻合,今年第三季度已经是苹果连续第三个营收下降的季度,并且在近十多年来首次出现年度营收下降的情况。不过公平地说,苹果只有iPhone一个系列的产品,能够与品牌众多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对抗至今,已经实属不易。

在Android市场,作为消费者有非常丰富的品牌和型号可以选择,从三星、LG、HTC甚至到谷歌本身,都推出了各种价位不同档次的智能手机。而从目前的情形来看,未来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依然会以Android系统设备为主,但是iOS依然是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来源:ubergizmo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