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TC新机Wildfire E Lite曝光 外观酷似iPhone 7

时间:2021-07-27 14:10: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HTC新机Wildfire E Lite曝光 外观酷似iPhone 7

  对于智能手机领域,HTC 也曾经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名字。诚然,近年来 HTC 还发布了几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但它们并没有真正引起人们的注意或帮助 HTC 恢复其在市场上的地位。

  近日一款名为 HTC Wildfire E Lite 的设备出现了,但是考虑到市场上已经有了类似的选择,不确定它是否会对 HTC 带来帮助。

  爆料者 @evleaks 近日共享了 HTC Wildfire E Lite 的渲染图,从正面和背面显示了该设备的设计,它看起来很像 iPhone 7。不仅如此,手机还使人想起了 OnePlus 5 的设计。

  不过很明显,这款手机的设计看起来颇为过时,带有宽大的下巴和额头。对于这款产品的内部细节未知,但相信不会让人联想到这是一部面向旗舰定位的产品。如无意外的话,这款手机依然会面向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