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10月发布EMUI11+北斗导航5999元起

时间:2021-07-27 08:55: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华为Mate40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越来越多华为Mate40系列消息被爆料出来,今日有媒体曝光了华为Mate40 Pro的参数配置以及价格,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现在的华为在中国市场拥有46%的市场份额,掌握中低端机领域话语权的同时,冲击高端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向我们充分展示其作为国产领头羊的魅力。可以这么说,一直以来华为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极致体验的产品,外界也普遍希望接下来余承东能够拿出一款对于用户更具说服力的产品,华为Mate40Pro就是一个很好例子。

华为Mate40Pro10月发布,EMUI11+北斗导航5999元起

说起华为Mate系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它的消费人群主要是高端群体,所以每一代产品的性能和颜值打磨都挺到位的,这一次的华为Mate40Pro应该也不例外。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华为Mate40Pro将于10月正式发布,北斗导航+石墨烯电池,价格更感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从渲染图来看,Mate40Pro并没有延续上一代刘海的设计风格,而是标配一块分辨率为1080P的挖孔全视觉曲面屏,得益于左右两侧黑边进一步做窄,下巴继续缩小之后,取消实体音量按键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取消刘海换成挖孔的形式,正面的视觉效果还是存在一定的割裂感,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另外,华为Mate40Pro的背面设计采用圆形浴霸设计,现在采用这风格手机不少,只不过只有华为采用了在外面加一层光环,显得更加的高端,也不至于那么单调,拥有六种颜色可以选择,满足不同审美人群的选择需要。

华为Mate40Pro10月发布,EMUI11+北斗导航5999元起

拍照仍然是重点。据悉,华为Mate40Pro采用了改进版的RYYB滤镜列阵的分布设计,支持8像素通道,后置四摄是5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800万景深+3D ToF镜头,这样的摄像组合通过强劲的内核驱动还有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加持,成片的速度和成像的解析力应该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当然,Mate40Pro还会支持8K视频录制、四轴光学防抖、自定义背景虚化、黑金滤镜还有10倍光学和100倍数码混合变焦也是如虎添翼,到时候拿下DXO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应该没有问题。

性能部分,其它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华为Mate40系列国行将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性能较之麒麟990提升20%-40%左右,因为今年的制裁台积电表示9月15日后将断供华为,麒麟9000处理器一共只有约1200万颗,所以备货可能比较有限。另外,华为Mate40Pro还会有一块是4500毫安石墨烯大电池、无线、反向和55W快充加持下也会满足长续航的标准,北斗导航,VC液冷技术加持也是加分项。

华为Mate40Pro10月发布,EMUI11+北斗导航5999元起

当然大家比较关心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价格也已经曝光了,在价格方面根据媒体报道称华为Mate40 Pro有三个版本可选,128GB/256GB/512GB,分别售价5999元、6499元、7399元。

综合来说,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余承东还是选择加快Mate40Pro的升级速度,在延续自身优势的前提下,继续强化拍照、续航和5G等元素,如果价格真是这样的话确实挺感人的,那么你又会不会支持华为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