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开启预约

时间:2021-07-27 08:43: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8月26日消息,三星首款可折叠式手机Galaxy Fold已经上线三星中国官网,并且接受预约。预约页面显示,三星Galaxy Fold即将上市。

  据了解,三星Galaxy Fold采用了一块Dynamic AMOLED材质的7.3英寸无缝大屏幕,分辨率达到20481536(比例为21:9),屏幕可向内折叠。折叠后的机身外部小屏幕为4.6英寸,小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为1680720(比例为4.2:3)。

  核心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4380mAh电池,前后共有六个摄像头。还有蓝牙5.0、NFC、USB Type-C、3.5mm耳机孔等其他配置。

  据悉,这款智能手机原定于4月26日发货,但早期的试用测评人员发现该产品屏幕存在断裂问题,断裂一般发生在铰链线上。鉴于此,三星电子公司推迟了该产品的上市时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