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信号改善了吗怎么样会得到解决会好吗

时间:2021-07-26 17:52: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说起iPhone,果粉们对于ios的操作系统一直都很推崇,因为在很长的使用期限内iPhone是不会出现卡顿情况的,但是iPhone却有两大问题一直困扰着果粉们,那就是续航和信号问题,iPhone续航时间短大家都很清楚,那么信号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12信号改善了吗?怎么样会得到解决,会好吗

苹果手机信号问题

信号问题一直都是果粉们的痛,苹果手机采用英特尔基带,英特尔基带还不给力,iPhone就因为信号问题已经被用户吐槽了很久了,前几天提到iPhone12 系列的时候,就有不少小伙伴说,信号问题解决了,其他都好说。

不过高通和苹果一直是相爱相杀的两家公司,还好,去年4月份苹果已经和高通达成协议,最终还是和高通和解了,而且今年iPhone 12系列将重新用回高通基带。

不过,信号不好不仅仅和基带有关,影响手机信号的原因可能有这三点,基带、射频、天线,而苹果射频技术一直都比较优秀,所以可以排除。而像之前iPhone4 出现过信号门事件,握住iPhone都能导致信号中断,简称死亡之握,还有前段时间有专业人员用iPhone xs做了个实验,发现信号发射和接收方面整体都是比较弱,所以,信号问题很有可能还出在了天线上。

iphone12信号改善了吗?怎么样会得到解决,会好吗

想要信号好,基带和信号天线都要兼顾吧, 而据外媒《快公司》的报道,一位了解苹果计划的消息人士的称,苹果公司对高通公司提供的QTM 525 5G毫米波天线模块的设计犹豫不决,因为它不符合苹果公司对这款新手机的时尚工业设计。

也就是如果采用高通的设计会使iPhone12变得更厚,不符合苹果的轻薄时尚设计理念,所以苹果并不满意高通设计的5G版iPhone天线,而iPhone12系列5G信号天线将由苹果亲自操刀设计,不过,高通还是会为新iPhone12系列提供5G调制解调器芯片,也就是基带。

iphone12信号改善了吗?怎么样会得到解决,会好吗

苹果用回高通基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