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21年的本田Ridgeline中

时间:2021-07-26 09:20:34来源:
导读 判决:在本田山脊脱颖而出的中型皮卡类及其成品搭,往往会让你忘记你在一辆皮卡车是。Ridgeline 拥有 2021 车型年的新前端造型,由于其

判决:在本田山脊脱颖而出的中型皮卡类及其成品搭,往往会让你忘记你在一辆皮卡车是。Ridgeline 拥有 2021 车型年的新前端造型,由于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轻松处理家庭事务。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是的,Ridgeline 宽敞的后座可以放置我们的汽车座椅。

在我们对 2021 Honda Ridgeline 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的得分情况。

一个品级

Latch:Ridgeline 在其后座上有三组较低的 Latch 锚固件,这些锚固件很容易找到和使用。外侧后排座椅的系绳固定器位于座椅底座的侧面。中间座椅的系绳固定器位于两个下部 Latch 固定器之间的座椅环中。

婴儿座椅:这款面向后的婴儿座椅易于安装。我们不得不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大约一英寸以适应汽车座椅,但我们的 5 英尺 8 英寸测试仪有足够的腿部空间来舒适地坐着。

后向敞篷车:我们再次不得不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以容纳这个后向汽车座椅,但与婴儿座椅一样,我们的测试人员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可以舒适地坐在前排座椅上。汽车座椅也很容易安装。

B级

加高座椅:我们的高靠背加高座椅非常适合 Ridgeline 的平坦后排座椅。将 Ridgeline 的等级降低到 B 的是安全带扣。虽然带扣是刚性的,这在我们的评估中通常是一个加分项,但它们也是弹簧加载的并翻转到座椅靠背垫中 - 而不是底部座垫。这对于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孩子来说可能很难独立管理。

C级

前向敞篷车:由于卡车顶部系绳锚的位置,在皮卡车上安装前向敞篷车座椅通常很困难。在 Ridgeline 中,每个外侧后排座椅都有一个系绳固定器,位于座椅底座侧面的低处。要使用它,你需要那么它的最高位置,那么路线系绳带删除或位置,头枕之间头枕的腿。接下来,提起系绳导向器盖并将系绳带穿过红色的上部导向器。最后,将带子沿后排座椅外侧向下布置并连接到系绳固定器。连接到 Ridgeline 中间座椅的系绳锚是另一回事:首先,将头枕降低到最低位置。然后,将系带布置在座椅靠背上,提起盖板并将系带穿过上部导轨。接下来,沿着座椅靠背向下布置系绳,并将其连接到位于下部闩锁锚固件之间的中心系绳锚固件。

标签:汽车座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