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新车有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1-07-26 09:20:35来源:
导读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汽车已成为濒临灭绝的物种——但不要宣布它们已经灭绝。在今天的新车或重新设计的汽车中,汽车制造商仍然采用三踏板设置,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汽车已成为濒临灭绝的物种——但不要宣布它们已经灭绝。在今天的新车或重新设计的汽车中,汽车制造商仍然采用三踏板设置,即使很少。

例如,复活的福特 Bronco SUV 配备了一个可用的七速手册,而丰田在其最近重新设计的卡罗拉中提供了一个手册,其中包含一些易于操作的技巧功能。事实上,丰田不仅为卡罗拉保留了变速杆,而且还为塔科马皮卡和GR 86跑车保留了变速杆,后者跳过了 2021 年的车型年,但在 2022 年以六速手动档回归。

另一方面,本田已经在 2021 年取消了思域 Si 轿跑车并淘汰了飞度掀背车,两者都提供了手册。希望购买带有变速杆的 2021 年雅阁或思域轿车的购物者也将被迫寻找不同的车型(或车型年份),因为这些汽车不再配备以前的六速手册。其他仅在 2021 年实现自动驾驶的车辆包括现代 Venue 和 Jeep Compass。

不包括高端异国情调,丰田卡罗拉是提供 2021 车型年手册的 36 款铭牌之一——在整体销售的 300 多款车型中,这显然是少数。可以预见的是,三踏板保持器提供的变速杆要么作为负担得起的装饰水平上的节省成本的功能,要么作为性能车中的纯粹选择。以下是 2021 年配备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或可选设备)的完整汽车清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