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全尺寸皮卡将于2022年推出

时间:2021-07-26 09:20:36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已确认其卡车部门 GMC 正在为特斯拉 Cyber​​ truck 和福特 F-150 Lightning开发全新的纯电动竞争对手。新的 GMC 和雪佛

通用汽车已确认其卡车部门 GMC 正在为特斯拉 Cyber​​ truck 和福特 F-150 Lightning开发全新的纯电动竞争对手。

新的 GMC 和雪佛兰 Silverado EV 双胞胎将在很大程度上基于 GMC Hummer EV 皮卡,将量身定制,使其不再是一种生活方式配件,而更多地是一种工作实用程序。

新的电池驱动的 GMC 皮卡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亮相,在年底前开始生产,将于 2022 年初上路,击败特斯拉Cyber​​ truck和Rivian R1T推向市场。

据称是通用汽车为制造纯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而拨出的 350 亿美元(480 亿澳元)投资的一部分,新款电动 ute 只是该品牌将于 2025 年推出的 30 款新电动汽车之一该品牌宣称到 2035 年将成为零排放汽车制造商。

没有关于技术细节的消息,但未命名的 GMC EV 皮卡的旗舰版将由最昂贵的悍马皮卡中使用的三电机设置提供动力是可行的。

如果是这样,预计它会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 746kW 和 1400Nm 的扭矩——足以满足约 3.0 秒的 0-100km/h 冲刺。

为了共享悍马的 Ultium 平台、动力系统和电池技术,最便宜的大型皮卡版本应该有大约 400 公里的续航里程,配备最大 200 千瓦时电池的车型能够在两次充电之间覆盖大约 640 公里。

新款 GMC utes 还将配备 800 伏电池组和 350 千瓦快速充电能力。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