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想完美越狱切勿把手机系统升级iOS 61

时间:2021-07-25 22:59: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有消息称iOS 6.1 GM版将在本周正式发布,而下周苹果则会发布iOS 6.1正式版。但如果你想完美越狱你的iPhone的话,那请切记不要升级iOS 6.1。

虽说目前越狱的用户已经少了许多,但想要安装第三方输入法或者文件管理器的用户还是必须要通过越狱的手段才能实现。下面我们要做的就是静待iOS 6.1发布了,到那个时候看看越狱大神会不会正式发布iOS 6.0.2完美越狱工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