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Win10、三星手机率先实现打通:拖拽即可互

时间:2021-07-25 22:10: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开发Windows 10 Your Phone(你的手机)功能已经颇有段时间了,其中三星手机得到的支持功能最多,除了镜像手机、接听电话、收发消息等,三星手机还独家实现了云剪贴板等特性。

最新消息,三星手机通过安装Link to Windows 1.5和以上版本,可实现与Windows 10 PC之间通过拖拽的方式直接互传文件。

目前唯一的局限是,手机端仅支持从自带相册或文件管理器中操作。另外,从PC拖动到手机,默认保存位置是下载文件夹。

当然,文件互传还有一些限制,比如单次最多100个文件,单个文件最大512MB,不支持文件夹等。

如果未来国区支持了Your Phone、Link to Windows等应用,互传文件就能在QQ、云盘甚至USB连接之外多一个选择了。

另外,三星支持后,更多安卓手机也将在未来跟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