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 Ultra发布时间:8月11日正式举行!

时间:2021-07-25 21:57: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最新消息,随着小米官宣8月11日举行十周年主题演讲,届时还会有新品发布,其中就包括了之前爆料说本月中旬要发布的Redmi K30 Ultra,这款手机也是很多人一直期盼的,小编跟大家讲一下详情吧!

Redmi K30 Ultra发布时间:8月11日正式举行!

红米K30 Ultra屏幕:

红米K30 Ultra是红米K30 Pro系列的另一款新机。该款手机已经入网,正面和背面与红米K30 Pro一模一样,没有任何改动,但配置变了,屏幕变了,价格更低了。

红米K30 Ultra采用6.67英寸E3三星升降全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

红米K30 Pro因为不支持高刷,又有iQOO Neo3的阻击,只好降价销售,有了上次的教训,红米K30 Ultra肯定会用高刷屏。

Redmi K30 Ultra发布时间:8月11日正式举行!

配置方面:

红米K30 Ultra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Plus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可以飙到53万+。

市场上还有一部搭载天玑1000+的手机iQOO Z1,跑分不错,可使用体验并不好,应该说联发科在高端芯片的研发上仍然欠缺火候,远不及高通和华为海思。

不过红米K30 Ultra使用LPDDR4x+UFS3.0的存储组合,表现会好一点。

Redmi K30 Ultra发布时间:8月11日正式举行!

相机方面:

红米K30 Ultra前置2000万像素升降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由IMX686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MP微距+2MP景深组成。

拥有超微距、超级夜景等拍摄模式。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预计起步价格会在1999元左右,是iQOO Z1的竞争对手。

不管是设计还是硬件,红米K30 Ultra都比iQOO Z1更强。

小伙伴们会选择入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