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4死机怎么重启

时间:2021-07-25 13:19: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首先

需要按住电源键加返回键10秒钟左右机器就会自动重启的,这种方法就是苹果的硬启动。HOME+POWER强制关机,然后开机看看如果仍不可以,你就需要刷机了下面介绍刷机方法,自己可以操作,无风险。首先去下载4.2.1官方固件(最新且唯一可用)

1.将iPhone连上电脑,然后将iPhone关机

2.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3.当你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请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开启iTunes,等待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后,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然后iphone就恢复到原厂的设置了,不过所有数据都会被抹去(这没有办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