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越狱后cydia怎么添加源 cydia 添加源教程

时间:2021-07-25 08:33: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越狱后cydia怎么添加源?Cydia的主要目的是为越狱的iOS用户提供一个高级包装工具的图形界面前端以安装不被App Store接受的程序。它也是一个软件仓库的聚合器,带有几个被社区信任的源以避免对某个服务器的过度依赖。那么,cydia添加源教程是什么?

1、越狱后,打开cydia。

越狱后cydia怎么添加源 cydia 添加源教程

2、打开cydia后,在下面的菜单栏选择管理。

越狱后cydia怎么添加源 cydia 添加源教程

3、在管理里,选择软件源。

越狱后cydia怎么添加源 cydia 添加源教程

4、然后在软件源里,可以看到当前已经添加的源,点击右上角的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