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如何屏蔽垃圾短信 iPhone未越狱使用技巧

时间:2021-07-25 02:57: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何屏蔽垃圾短信?

Iphone越狱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安装破解的软件,这些软件都是免费的,比如一些游戏和实用程序。越狱后还可以对系统主题进行更换。另外,越狱后的iPhone还可以屏蔽一些垃圾短信,但如果手机没有越狱应该怎么办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hone未越狱使用技巧。

1、首先打开 iPhone 的通讯录。

2、在通讯录里为垃圾短信创建一个名片,名为垃圾短信。

3、接下来用手指向上扫动,找到短信铃声和振动,分别把短信提醒的声音和振动更改为无。更改完成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蓝色的完成按钮。

4、为垃圾短信的名片创建好以后,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把手机里的这些垃圾短信的号码添加到名片中。在短信最顶部找到点击添加联系人。

5、然后点击添加到现有联系人。

6、在通讯录中找到我们之前专门为垃圾短信创建的名片,点击添加,然后再点击右上角蓝色的完成按钮。

7、按照这个方法设置好以后,把那些经常给我们发送垃圾短信广告的号码统统都加入到这个名片中。虽然这个方法有点笨拙,也不能完全屏蔽垃圾短信,但至少可以把经常给我们发送广告短信的声音和振动屏蔽掉。相对而言,可以减少一些嗓音污染和节省一些电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