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详细参数90Hz瀑布屏5000万液态镜头麒麟9000

时间:2021-07-24 23:17: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距离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还有1个月的时间,近日又有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的详细参数,麒麟9000芯片,90Hz 瀑布屏,5000万像素液态镜头,具体配置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详细参数:麒麟9000+90Hz瀑布屏+5000万像素液态镜头

8 月15日消息 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年峰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将在 9 月份发布新一代 Mate 40 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爆料者 @RODENT950 现已在推特上曝光了华为 Mate 40 的一些关键参数,供大家参考。

华为Mate40详细参数:麒麟9000+90Hz瀑布屏+5000万像素液态镜头

①代号为Ocean机型:LGD的6.67英寸曲面屏,90Hz刷新率,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②代号为Noah机型:LGD/BOE的90Hz瀑布屏,麒麟9000,5000万像素液态镜头+8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潜望+TOF,电池容量有4300毫安、4600毫安和5000毫安,药丸屏+3D Face ID。

关于处理器,余承东已经公布,华为 Mate 40 系列搭载麒麟 9000 芯片,或为最后一代高端芯片。

关于液态镜头,有媒体曾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25 日申请了一个名为 驱动液态镜头的马达组件、摄像头模组和电子设备的专利,该专利于 2020 年 4 月 7 日公布。该方案能够使用于驱动液态镜头的马达满足自动对焦和/或光学防抖等性能要求,同时提高马达在撞击、跌落等非正常工作情况下的可靠性。

华为Mate40详细参数,90Hz瀑布屏5000万液态镜头麒麟9000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将首发EMUI11系统支持超级文件系统、方舟编译器等技术,流畅度堪比iOS。

当然大家比较关心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价格也已经曝光了,在价格方面根据媒体报道称华为Mate40 Pro有三个版本可选,128GB/256GB/512GB,分别售价5999元、6499元、7399元,大家觉得这价格怎么样?

华为新品相关新闻:

华为MateBooK X真机曝光,比A4纸还小价格不便宜

华为Watch GT 2 Pro曝光:或将与Mate40一起登场

华为Mate40Pro爆料,超大挖孔全面屏经典四摄回归?.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