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 5系列8月24日全网开售 堆料良心手感轻薄

时间:2021-07-24 18:31: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iQOO新一代旗舰iQOO 5系列正式发布,根据发布会公布的售价我们得知,iQOO 5售价3998起,iQOO 5 Pro售价4998起,新机将于8月24日0点全网开售。

作为一款性能旗舰,iQOO 5系列不仅仅有着出彩的配置,综合体验也有了显著改变。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65、UFS 3.1以及LPDDR5以外,该机还配备了120W超级快充,15分钟后即可以充满4500mAh电池容量,硬件性能十分出色。

此外,虽然堆料十足,但iQOO 5系列并不过分厚重,机身厚度只有8.32mm,十分纤薄。重量197g,被完美控制在了200g以下,配合2.5D柔性屏,握持手感更为出色,一款“上手轻、入袋薄”高性能旗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