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第一家抄作业的厂商来了:取消赠送充电头和耳机

时间:2021-07-24 09:01: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有些厂商作业做的不是很好,但是抄起作业来真是的一比一的好手。本来苹果宣称为了环保而取消充电头与有线耳机的行为,不说消费者们有多不满,反正友商们都挺看好的。但是呢,偏偏有一个友商前脚还看不惯呢后脚竟然还炒起来作业来,真是对它佩服的不要不要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是哪家友商这么跟随苹果的脚步呢。

没错就是我们前脚还暗讽人家的三星,转头就开始“抄”起来了。据《朝鲜日报》报道,业内人士透露称,三星正在考虑,从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21开始,不再随机附送耳机和充电头。一些内部人士表态,至少要把耳机去掉,最多留个充电头和数据线。

一位业内人士说:“Galaxy 除了和 iPhone 在功能和设计上有一定的相似性之外,它们的行为对市场政策风向也有很大的影响。”而三星可能将采用苹果(取消随机赠送充电器、耳机)的环保政策。

除了模仿环保政策,在外观设计上,三星下一代旗舰S21在外观上或许也要向苹果看齐。

不是二哈说,不知道有句话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吗?

对于,这种苹果决定取消配送充电头和耳机,其他厂商开始更风的场景,网友们表示十分熟悉了,上一次就是取消3.5mm耳机接口。不知道大家对这次的取消配送充电头和耳机怎么看呢?

#content img { max-width: 678px;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