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K52/K62正式发布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7-23 18:47: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LG推出了还几款新机,在前几天大家见到了LG的LG k42,就在今天LG有推出了LG K52/K62这两款手机,而且在此之前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就曝光了,对这两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的参数情况吧!

LGK52/K62正式发布,参数配置详情

LG今天又推出了另一对K系列智能手机--K52和K62。这个两款手机都是新入门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K42这款手机刚刚发布,现在又来了两款入门机,因此他们的价格应该不会太高。而且这两款设备其实在设计和规格上基本相同。

LGK52/K62正式发布,参数配置详情

LG K52采用了6.6英寸的FHD+ LCD屏幕,长宽比20:9,屏幕顶部中间有个打孔的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四摄像头系统,下方有一个大型 LED 闪光灯。机身左侧有一个音量键,右侧则为电源键。搭载八核芯片组,有4GB内存,64GB存储容量,而且LG K52还会有蓝色和白色版本。

LGK52/K62正式发布,参数配置详情

LG K62采用了6.6英寸的FHD+ LCD屏幕,长宽比20:9,屏幕顶部中间有个2800万像素的打孔前置摄像头,后置四摄。搭载八核芯片组,有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

LGK52/K62正式发布,参数配置详情

他们机身背面均为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组成的四摄像头系统。

以上就是关于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大家觉得这两款手机怎么样呢?

LGK52/K62正式发布,参数配置详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