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SE3最新消息发布时间将延期到2022年

时间:2021-07-23 14:03: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自第一代iPhoneSE之后,每年一代SE系列产品已经是苹果雷打不动的发布计划了,而今日有爆料者称iPhoneSE 3的发布时间将推迟到2022年,2021年不会将发布任何SE系列产品,并且还曝光了相关iPhoneSE的配置参数,感兴趣的朋友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 SE3最新消息,发布时间将延期到2022年

今年新款iPhone SE销售火爆,其目标非常明确:与同价位安卓手机竞争,争夺iOS存量用户。

目前iPhone 6、iPhone 7系列用户数量仍然庞大,这些钉子户便是iPhone SE的首要目标客户。

iPhone SE的热销也让果粉更加期待下一代iPhone SE,业内人士Ross Young爆料称iPhone SE 3将于2022年发布,2021年不会推出SE系列产品。

iPhone SE3最新消息,发布时间将延期到2022年

Ross Young指出,iPhone SE 3支持5G网络,屏幕尺寸升级为6.06英寸,影像升级为双摄,同时保留了Touch ID,目前尚不确定指纹传感器位置。

如果Touch ID仍然为正面设计的话,再加上6.06英寸屏幕,单手操作可能会成为奢望,因为圆形Home键极大影响了手机的屏占比,会导致机身三围尺寸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Ross Young透露iPhone SE 3由夏普和JDI提供屏幕,由此看来下一代iPhone SE可能仍然采用LCD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