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起亚嘉年华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7-23 10:03:17来源:
导读 在2022起亚嘉年华是起亚的全新小型货车想要让你觉得这是不是一个面包车。虽然钣金可能使它从某些角度看起来更像雪佛兰 Traverse,但毫无疑

在2022起亚嘉年华是起亚的全新小型货车想要让你觉得这是不是一个面包车。虽然钣金可能使它从某些角度看起来更像雪佛兰 Traverse,但毫无疑问,这个大箱子仍然可以骑乘,驾驶,从内部感觉就像一辆小型货车。尽管如此,起亚设计师的英勇努力试图通过类似 SUV 的外观设计将人们带入小型货车领域,这在跨界饥渴的世界中是明智之举。

起亚还为您提供了大量的技术和极酷功能的潜力,例如第二排贵宾休息室和仪表板中类似梅赛德斯的屏幕墙。内饰采用钢琴黑色饰边、触觉触摸按钮和漂亮的带图案的塑料(在模仿金属饰边方面做得很好)。它比您对小型货车的期望要高档和豪华得多,而这正是起亚需要做的才能与市场上豪华更新的克莱斯勒 Pacifica和优雅的丰田 Sienna竞争。然而,嘉年华的动力系统所有的闪光和浮华都消失了,因为起亚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提供任何绿色选择。如果燃油经济性高 不过,狂欢节不是优先事项,值得在您的候选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在里面,嘉年华简直是富丽堂皇。在顶部 SX-Prestige 装饰中,它配备了可容纳 7 名乘客的皮革座椅。第一排和第二排都是加热和通风的。第二排有一些派对技巧,包括能够前后和左右滑动座椅。这些“贵宾休息室”座椅还配备了一个一键式按钮,可将椅子置于“放松模式”——一种深度倾斜的位置,并配有腿托。有两个电动滑动天窗可以欣赏天空,或者您可以在可选的后座娱乐系统上欣赏包括 Netflix 或 YouTube 在内的应用程序上的视频,前排座椅靠背上有单独的屏幕。第三排也不错,有遮阳伞和带杯架的中央扶手。虽然其中许多功能与其他小型货车共享(Odyssey 的左右移动座椅、Pacifica 的双屏信息娱乐系统、Sienna 的第二排腿靠),没有一个能在一个地方提供如此多的独特和高档功能。

SX Prestige 内饰还配备了一对 12.3 英寸的正面屏幕——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信息娱乐触摸屏,并排在同一个宽大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