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充电网络

时间:2021-07-23 10:03:16来源:
导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增压器网络。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快速充电网络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增压器网络。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快速充电网络在全球拥有超过 25,000 个增压器,使其具有竞争优势。与此同时,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结成联盟或投资网络初创公司,以推动新的电动汽车进入市场。

“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我们的超级充电网络,”马斯克周二表示,并补充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的充电网络将向所有国家的其他电动汽车开放。

德国交通部长上个月表示,他正试图说服特斯拉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开放其充电网络,以方便电动汽车司机充电。

在,拜登-行政ň上月末接受两党参议员交易花费在基础设施项目1.2万亿$,其中包括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7.5十亿,包括充电站。

Blink Charging Co、EVgo Inc、ChargePointHoldings Inc 和大众汽车的Electrify America 等充电公司也在各地建设充电网络。

各地充电基础设施的改善可能会鼓励更多人购买电动汽车,从而为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在与特斯拉的战斗中提供急需的燃料。

标签:马斯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