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和劳斯莱斯等超豪华汽车制造商需要加快电动汽车的发展

时间:2021-07-23 10:03:17来源:
导读在Autoblog工作的五年里,我阅读了很多新闻稿。他们都非常华丽和自私,但那些用华丽的话语和浮夸的措辞走得更远的往往来自最豪华的品牌,宾

在Autoblog工作的五年里,我阅读了很多新闻稿。他们都非常华丽和自私,但那些用华丽的话语和浮夸的措辞走得更远的往往来自最豪华的品牌,宾利和劳斯莱斯。他们都喜欢谈论的是他们车辆的可持续采购材料。这些描述读起来好像他们已经看到了负责任地使用资源的曙光。那会很棒,除了一件事:拥有八个或更多气缸的多吨陆地游艇没有任何可持续性。

使用汽油时,只有宾利的一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优于 20 mpg,猜猜看,它不是该品牌的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一(值得称赞,但在我们正在谈论严肃的可持续性)。劳斯莱斯甚至更糟,没有一个模型甚至达到 15 英里/加仑。

广告

这些汽车制造商应该至少拥有一款 EV 车型。显然,有一些即将到来,但它们还有几年的时间,坦率地说,出于多种原因,这让我感到震惊和沮丧。

最大的问题之一是,这些品牌再适合不过了电力推进。这些汽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们的精致和性能。在这两个类别中,没有比使用强大的电动机更好的了,它提供几乎无声的操作,无需换档,并具有巨大的功率和扭矩额定值。与使 8 缸或 12 缸内燃机安静和平稳相比,这一切都可以轻松实现。

当然,电池技术很复杂,而且又贵又重,但所有这些都被这些品牌的典型产品所涵盖。他们可以控制很容易吸收电池成本的价格。现有汽车的尺寸和重量意味着,为它们装上电池以达到与汽油车型相当的续航里程也不成问题。哎呀,这正是通用汽车和福特为扩大电动卡车的续航里程而采用的策略。

对于宾利或劳斯莱斯来说,EV 技术的成本甚至不应该那么高,因为它们都由电动汽车开发领域的领先公司拥有,这些公司拥有现有技术并且能够将成本分摊到各个品牌。宝马拥有劳斯莱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动汽车的研发,今年将推出几款主要的电动车型。大众集团拥有宾利,尽管它们是电动汽车的新手,但他们推出的车型似乎远远领先于宝马。这家公司为我们提供了保时捷 Taycan和奥迪 E-Tron GT。这些模型可以轻松地用于创建快速、时尚的宾利变体。这不会成为个人品牌自豪感的问题。我的意思是,Flying Spur Hybrid使用Panamera 4S E-Hybrid 的动力系统,因此共享技术完全摆在桌面上。超奢华品牌有时会说他们正在等待技术成熟并恰到好处。好吧,如果它对保时捷来说足够好,它可能已经准备好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