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A42 5G曝光:或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时间:2021-07-23 04:35: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 A42 5G即将发布,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披露了一些相关的参数,但是没有提及处理器的信息,之前有人表示这款手机的处理器可能是骁龙 690 5G,但是最近有消息爆料该处理器可能是骁龙 750G。

三星A42 5G曝光:或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最近有人在网络上分享了 Galaxy A42 5G这款手机在Geekbench的跑分成绩源代码。从这里显示的消息表示,手机 SM-A426B 型号将会采用八核心设计方案,具有两个主频 2.21 GHz 的内核和六个主频 1.80 GHz 的内核,还集成 Adreno 619 图形芯片。

这次跑分平台上的处理器内核和 CPU 的配置,与刚刚发布的骁龙 750G 处理器相当的吻合。所以三星 A42 5G这款手机的处理器很可能也会是备骁龙 750G。

三星A42 5G曝光:或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骁龙 750G处理器采用的是三星 7nm LPP EUV 工艺,CPU的架构是2A77 2.2GHz+6A55 1.8GHz,其中GPU采用Adreno619,它最高可以支持120Hz刷新率。处理器内置骁龙 X52 5G 调制解调器,可以支持持毫米波和 sub-6GHz 5G 网络,具有3.7Gbps的下行速率和1.6Gbps的上行速率。

Galaxy A42 5G具备6.6 英寸 SAMOLED屏幕,支持 FHD+ 分辨率,还内置 5000mAh 电池。手机预计在11月份进行上市,售价是 369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2928 元,你会选择这款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