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4s充电没反应怎么办 为什么会没反应

时间:2021-07-22 15:11: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4s充电没反应怎么办?和iPhone 4相比,iPhone 4S在外观方面没有过多变化,但天线设计有所更改。iPhone 4S在iPhone 4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升级,CPU速度是iPhone 4的两倍。但是即使这样,不少网友声称iphone4s充电没反应。那么,iphone4s为什么会没反应?

1、解决数码类的问题和解决计算机的问题是类似的,本着先软后硬的原则。首先备份数据,对手机进行恢复出厂设置,以排除软件的原因造成的无法充电的原因。由于room的问题不能充电的情况在安卓上比较多见。

2、如果在恢复出厂以后,问题没有解决,我们就要把目光放到硬件的问题上。首先要排查的就是电源适配器,尤其像小绿点这样的充电器,假货比较多。由于体积问题出现问题的概率也比较高,我们可以更换一个充电器,或者连接在安装好itunes的电脑上进行尝试,同时使用该充电器连接其他设备是否有反应。

3、在检查电源适配器之后排查的范围近一步缩小了,只剩下主机和数据线了。由于苹果使用的30pin非标准的数据线,这个就需要寻找一个备件进行排查或者尝试调整接口处的线缆有的时候经常将线盘起来的时候线缆比较容易出问题。

4、如果确定线缆没有问题,那么剩下的只有主机的本身了。首先使用酒精棉擦拭数据口有金手指一面,排除是否由于氧化或者污渍造成的接触不良。

5、如果仍然不能够解决问题,那么问题基本就是三个了:主板的电源模块、数据排线以及电池。由于iphone4s的结构比较紧凑,很容易不小心拆坏,所以这三个问题建议进行送修。

注意事项

替换法和先软后硬是一般数码设备的解决思路,这个思路同样适用于其他型号的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