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保时捷 Macan获得了新的力量

时间:2021-07-22 11:07:17来源:
导读 中年但仍不失人气的保时捷 Macan 又经历了一次更新。它影响了设计、技术和成套设备的组成。重新设计的跨界车可以在前部通过新的空气管道

中年但仍不失人气的保时捷 Macan 又经历了一次更新。它影响了设计、技术和成套设备的组成。

重新设计的跨界车可以在前部通过新的空气管道识别,在后部通过不同的扩散器进行识别。照明技术也得到了重新思考,19 到 21 英寸的轮盘有七个新选项。驾驶者的 Macan GTS 配备 21 英寸哑光黑色 RS Spyder Design 车轮、Sport Design 侧裙和黑色排气管。

在内部,重新考虑了中控台,标配了一个模拟时钟,安装了一个更紧凑的变速器选择器(所有汽车都配备了默认情况下带有双离合器和四轮驱动的七速 PDK 机器人),GT Sport保时捷 911 的方向盘。还出现了新的内饰套件。基本设备包括带 10.9 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导航和 Apple CarPlay,支付额外费用可以获得更先进的音响效果。

较年轻的保时捷 Macan原为 252 马力,保留了 2 升“涡轮四”,但现在可产生 265 马力。和 400 牛米。结果,使用可选的 Sport Chrono 组件,从 0 到 97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减少了 0.3 秒至 5.8 秒。最高速度为 232 公里/小时(加 5 公里/小时)。Macan S 在此更新之前开发了 354 马力,配备了来自改革前的 Macan GTS 的 2.9 升 V6(380 马力和 520 牛米)。它还对动力产生了积极的影响:Sport Chrono 在 4.4 秒(减去半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 - 257 公里/小时(加上 3 公里/小时)。Macan S 配备 PASM 自适应悬架。

反过来,更新的 Macan GTS 继承了之前 Macan Turbo 的双涡轮增压 V6 2.9(440 马力和 550 牛米)。因此,使用相同的 Sport Chrono 现在加速到 97 公里/小时需要 4.1 秒,最高时速为 272 公里/小时(加上 11 公里/小时)。GTS 默认使用带有 divungsten 碳化物涂层和红色卡钳的 PSCB 制动器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离地间隙降低 10 毫米,刚度增加 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