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不会放弃1亿像素108MP主摄新机将登场

时间:2021-07-21 21:06: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新消息报道,昨日的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会上发布的三个超大杯让很多朋友眼前一亮,小米10至尊纪念版也让很多的朋友见到了手机也能有那么高的摄像体验,而有的人会发现1亿像素没有应用在这款手机上,那么是否已经放弃1亿像素了呢?

小米

此次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发布让科技圈又热闹了一波。该机配备一块120Hz高刷新率屏幕,支持120W有线秒充,后置120倍超长焦相机,拿下了DXOMARK手机拍照第一,售价5299元起。不过,这款手机拍照虽然在DXOMARK上排第一,但却没有沿用小米10系列的1.08亿像素主摄,而是后置双4800万像素四摄像头,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像头和一颗4800万像素超长焦镜头。

小米

8月12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又一次尝试罢了,目前看来效果还行。但小米未曾放弃亿级像素,接下来还将推出采用1.08亿像素主摄像头的新机,并且明年还有高于1.08亿像素的手机。

小米

根据爆料,我们可知接下来小米还将推出采用1.08亿像素主摄像头的手机,如此高的像素加持,是否代表着这款新机的定位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高呢?答案是否定的。该博主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今年能买到的小米定位最高的手机。

另外,有网友猜测这款采用1.08亿像素主摄像头的新机会是小米10S或是小米CC系列,究竟事实是怎样的呢,我们静待接下来更多的消息流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