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运行很慢怎么办 手机MIUI系统提速技巧

时间:2021-07-21 20:04: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运行很慢怎么办?

MIUI是国内最优秀的Android定制UI之一,从2010年8月16日推出的首个内测版开始,MIUI就深受用户喜爱,经过不断改进,2013年3月1日MIUI也正式推出到了V5版,经过两年多的升级和完善,MIUI V5在2013年3月1日正式上线。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MIUI系统提速技巧。

1、首先我们需要一台MIUI系统的手机。

2、调出菜单,选择系统选项。

3、之后选择开发者选项。

4、之后选择动画窗口缩放过渡动画缩放动画时长缩放三个选项,进行动画速度调整,尽可能调下数值,之后你会发现MIUI运行速度明显变快。

注意事项

这个方法只能在有限范围内提升运行速度,如果你的手机硬件不行的话依然会很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