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2021-07-21 16:37: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将要推出新一代的旗舰手机华为p50,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此前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这款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吧。

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_华为p50手机发布时间

华为P50参数配置

华为P50这次将采用一块动态的OLED屏幕,且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不会破坏手机屏幕的完整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隐形镜头。华为P50的分辨率达到了4K级别,同时屏幕尺寸增大到6.7英寸。

因为自家的芯片受到制约,所以华为P50搭载联发科的天玑20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升级了CPU以及GPU,还内置全新的5G基带,性能提升了20%。改变最大的是系统,华为P50这款手机会正式上线鸿蒙0S系统,鸿蒙系统无论是稳定性方面,还是运行效率上都比以往搭载的安卓系统要好。华为P50这次据说还在内存方面下了功夫,提供256GB、512GB、1TB三种版本的内存。另外手机的系统也是亮点,华为P50将会优先搭载鸿蒙系统。鸿蒙和iOS和安卓都不太一样,它是基于微内核设计的一款操作系统,反应更加灵敏,运行效率极高。

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_华为p50手机发布时间

华为P50这次好好地调整了相机模组。采用方阵徕卡五摄,8000万像素主摄+8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景深+3D 深感摄像头。除了超广角加入了更大的F/2.6光圈外,3D深感摄像头的感知能力也增强了。

变化最明显的是屏幕,华为P50采用一块6.87英寸的京东方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电影级别的广色域。电池方面的消息比较少,只告知华为P50内置了一块5400毫安的电池。

华为p50什么时候上市_华为p50手机发布时间

华为P50上市时间

华为P50是华为21年下半年才会上市的5G旗舰手机。不过这款手机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和以往的华为旗舰手机都不太一样。

因为芯片加工受到外界的限制,麒麟系列的芯片不会再有供应,为此这款华为P50搭载的是天玑2000处理器。天玑2000处理器是联发科首款5G芯片,CPU性能提升了15%,这样的改变可以说是华为的另辟蹊径了。华为P50在续航方面透露的信息比较少,只知道华为P50会有100W的快充加入,电池容量没有透露。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