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如何防止手机隐私泄露 手机信息加密方法

时间:2021-07-21 16:00: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何防止手机隐私泄露?

现在很多人几乎是一个手机走遍天下,对于他们来说手机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通话工具了,很多人用手机购物、休闲、娱乐,所以,手机里面肯定会有很多个人新意,一旦泄露,后果不堪设想。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信息加密方法。

【给锁屏加锁】

1、锁屏大家都会,但是给锁屏再加一把锁大家会吗?如果你学会了,别人不知道手机密码就永远进不了你的手机桌面哦!

2、我们需要先按下手机的菜单键,然后会弹出一个小窗口,从中选择【设置】功能,然后再去设置菜单中,找到【安全】这个选项打开。

3、打开后,会弹出一个窗口,在里面找到【锁屏】,这个选项继续打开,打开后就可以看到了,有手势解锁、声音解锁、密码解锁3种方式,任选其一就行。

【软件单独加锁】

1、如果你觉得这样如果别人问你密码,你也不好意思不告诉他的话,那么我们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给部分软件单独加锁,先打开腾讯手机管家实用工具箱。

2、打开实用工具箱后,在里面找到【软件锁】这个功能,然后直接打开,会要求你先设置2次手势密码,一定要把这个密码记好哈。

3、记住密码后,我们就进入软件锁的设置界面了,在下面选择【添加软件】,然后给几个你不想别人看到的软件进行加锁,这样就没关系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