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83 5G正式开售:骁龙765G+后置四摄

时间:2021-07-21 12:06: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诺基亚正式发布诺基亚8.3 5G手机,具有出色的手机性能存在,是诺基亚旗下第一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你认为这样的配置怎么样呢?来这里进行了解吧。

诺基亚8.3 5G正式开售:骁龙765G+后置四摄

诺基亚8.3 5G在 3 月 20 日已经进行发布,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了延迟发售,直到现在才进行全球开售,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是 699 美元 / 579 欧元,国行版本的售价还没有公布,但是折合人民币差不多是 4738 元。

诺基亚8.3 5G采用 6.81 英寸 LCD 屏,分辨率是2400 x1080像素,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手机配备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是品牌旗下首款直接5G网络的手机,同时还具有 6+64/8+128GB 存储版本存在。

诺基亚8.3 5G手机使用了 PureView 后置四摄设计,已经通过蔡司光学认证,分别是 64 MP(f/1.9)主摄 +12 MP(f/2.2)超广角镜头 + 2 MP 变焦镜头 + 2 MP 景深镜头,手机前置具有 24 MP(f/2.0)自拍镜头。内置的电池容量是 4500 mAh ,可以支持 18W 快充,具备 3.5mm 耳机孔。

诺基亚8.3 5G正式开售:骁龙765G+后置四摄

在这次的发布会中,还有多款其他的产品存在,其中一款热门的耳机Power EarBuds相当受到用户的关注,可以支持150小时的续航能力,目前公布的售价是99美元。

诺基亚8.3 5G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怎么样呢?你喜欢这样的手机吗?来说说你的想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