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消息称三星5nm Exynos SoC将于8月开始量产

时间:2021-07-21 11:30: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从8月开始批量生产5nm Exynos芯片。三星7nm Exynos 990芯片此前因高功耗等问题备受争议。后来,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对该芯片组进行改进,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修订版。

  根据与ZDNet Korea交流的业内人士消息,三星已经完成了基于5nm EUV工艺的下一代Exynos SoC批量生产所需的所有准备工作。目前,三星的半导体部门正在等待智能手机部门关于是否在Galaxy Note 20系列中使用它的决定。三星最近宣布准备开始批量生产5nm芯片。

  

  IT之家了解到,三星还于5月26日发布了Exynos 880 5G芯片,集成了5G基带,基于8nm FinFET工艺,搭载了2颗主频2GHz的A77大核与6颗主频1.8Ghz的A55小核,搭配Mali-G76 MP5 GPU图形核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