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嫌弃手机拍照丑你只是没注意到这5个开

时间:2021-07-21 11:18: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HDR,现在的智能手机的相机里大多都有一个HDR的小按钮在上方位置,很多人拍照片时都会注意到这个小按钮,但实际并不知道有何作用,其实HDR意思为高动态光照渲染,它能够比普通照片拥有更多层次和细节,当然是要构图好的前提下。

网格,说到手机拍摄构图必然重要,很多人从各方面有了解到一些基本构图基本,但在实际操作的时候往往不能够称心如意,这时候就要主要到拍摄设置里面的网格开关了,打开参照网格能够很好地帮助你实现构图,多练几次还怕拍照丑?

图片质量,在相机设置里面有一个为照片质量的开关,有些人无论怎么拍都感觉图片的质量低,这时就可以看一下设置里面照片质量开关了,可能选择了最低的质量因此应该在储存空间充足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最高的照片质量。

全景,在拍摄了解的景物时便应该打开全景开关利用一下全景拍摄,特别是在拍摄大江大海或者辽阔草原等景物时全景拍摄开关应该打开,但在拍摄的时候应该尽量保持稳定,如果手持不稳一直抖的话还是建议不要打开了。

水平仪,有时候碰到很美的景物拿出手机快速拍下后,发现照片东歪西斜十分难堪,这时候手机相机里的水平仪开关就能起到很好的左右,水平仪能让你拍摄的照片规整不凌乱,打开这个开关能很好地避免照片歪斜的情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