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第一款SUV

时间:2021-07-21 10:11:38来源:
导读 在世纪之交,运动型多功能车或 SUV 在全球汽车行业中仍然占据相对较小的利基市场。21 年过去了,只有McLaren和Koenigsegg等高度专业化的

在世纪之交,运动型多功能车或 SUV 在全球汽车行业中仍然占据相对较小的利基市场。

21 年过去了,只有McLaren和Koenigsegg等高度专业化的制造商才能在其系列中至少拥有一款 SUV 的情况下逃脱。在这个画廊中,我们将看到哪些制造商从事 SUV 业务已有数十年之久,哪些制造商最近因客户需求而被迫涉足。由于没有单一的、普遍同意的 SUV 定义,研究这个主题很复杂,但这就是游戏的本质。

下面是由 50 家制造商生产的首批 SUV,按字母顺序列出:讴歌:MDX

本田豪华品牌推出的第一款SUV实际上是SLX,但这只是一款重新贴牌的二代五十铃Trooper,看起来并不令人满意。

讴歌于 2000 年推出了 MDX,它在 SUV 上首次亮相,MDX 与本田 Pilot密切相关,并与其他几款本田车型共享一个平台。第四代 MDX 于 2021 年 1 月投产,几乎立即成为最畅销的高端三排跨界车。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是这份名单上的众多制造商之一,他们不会被怀疑在最近进入 SUV 领域。事实上,阿尔法在 1950 年代初期生产了类似吉普的Matta,但数量很少,而且主要用于用途。

Stelvio 是现代意义上的真正跨界SUV,自 2016 年以来已大量生产。Quadrifoglio版本是世界上最快的 SUV 之一,配备2.9 升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产量略高于500马力。阿斯顿马丁:DBX

阿斯顿·马丁从来不是一家仓促行事的公司,在制造第一辆汽车和进入 SUV 市场之间,间隔了一个多世纪。DBX 是威尔士有史以来建造的极少数公路车辆之一。

它还比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Quadrifoglio更强大,其4.0 升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42bhp,该发动机由梅赛德斯-奔驰提供。2021年,DBX成为F1世锦赛各站赛事的官方医疗车。

标签: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