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5 SW EV为250英里范围提供更大的电池

时间:2021-07-21 10:11:40来源:
导读 在MG5 SW EV已经获得了较大的61 1kWh的电池,其中国公司称,给它一个250英里范围内的新变种。新的顶级电动庄园的 Excite 装饰起价为 2

在MG5 SW EV已经获得了较大的61.1kWh的电池,其中国公司称,给它一个250英里范围内的新变种。

新的顶级电动庄园的 Excite 装饰起价为 26,495 英镑,而 Exclusive 起价为 28,995 英镑(授权后)。

新款 5 将与现有的入门级车型一起出售,后者的官方宣传范围为 214 英里。

MG 表示,使用 50kW 快速充电器可在 61 分钟内或使用 100kW 快速充电器在 40 分钟内将 EV 充电至 80%。

使用标准家用充电器可在大约 9.5 小时内完成充满电。

“通过新的远程模型,我们为 MG 客户提供了更大的价值和更大的灵活性,”MG 营销总监David Pugh 说。

“充满电后,WLTP 认可的续航里程可达 250 英里,并且能够在短短 40 分钟内快速充电至 80%,MG 5 EV 是一款真正可以为大众带来电动汽车的汽车,并且作为英国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它在 MG 的快速充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MG 还声称 5 现在提供了英国任何电动汽车中最高的每磅续航里程。该模型针对车队市场,并考虑到了中小型企业。

升级还带来了 MG 的飞行员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其中包括一系列警告和警报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标签:MG5SW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