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锤子做的手机如何罗永浩三个字评价自己

时间:2021-07-21 07:13: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对于锤子的手机业务来说,虽然已经卖给了字节跳动,但罗永浩依然很高的评价了自己做的手机,非常好。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印象中只知道罗永浩手机做得不好,但是名气非常大。随后罗永浩也是公开表示,锤子做的手机非常好,不过锤子手机公司做的不好。

  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并于2014年5月20日发布旗下第一款手机Smartisan T1,接下来又陆续推出了坚果手机、Smartisan T2、Smartisan M1、Smartisan M1L等机型,在上述手机发布之后锤子科技后续机型全部以坚果品牌命名。

  2017年开始,坚果Pro、坚果Pro 2、坚果R1和坚果Pro 2S等手机陆续发布。

  遗憾的是,在坚果Pro 2S发布之后,锤子科技遭遇经营危机,坚果手机业务出售给字节跳动,罗永浩因个人原因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

  按照罗永浩的说法,锤子抛出了手机业务后,整个公司依然欠债6亿多,而为了还债他也是多次表示,会加快工作努力赚钱还债,而转行做直播带货后,老罗取得的收益不错,原计划在2-3年内还清6亿多债务,按照现在的进度,预计可以在1年半内还清。

  目前罗永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还债,这是毋庸置疑的,他本人也不避讳这个现实。

  之前罗永浩公开表示自己代言了一款游戏,随后这引发了网友的集体吐槽,认为老罗这吃香有点难看,而罗永浩也公开表示,没关系,只要钱给够,婚丧嫁娶主持之类的工作我也可以做,还债很重要。

  事实上,除了带货外,罗永浩已经扩大了自己赚钱的领域,比如尝试脱口秀等综艺节目。

  对于还债这件事,罗永浩曾表示,我会继续努力,在未来一段时间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是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我个人也会通过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还完,马克吐温和史玉柱能做到,我也能做到。

  之前罗永浩曾分享过自己为何要直播带货,对于直播带货是否做得有趣、有激情,罗永浩表示,一切创造价值的工作都会让我有兴趣,我现在卖货卖得很开心。我算着它的收入,算着它什么时候能帮我还完债务,算着它后续的可能商业前景,每天都很高兴。

  罗永浩称,自己做产品的热情永远高于其他工作。对他来说,做产品不是为了创业,是为了做理想中的伟大产品,才不得不创业,并承受创业所需要的一切。

  至于失败,罗永浩表示自己48岁了,时间上,事业的可操作性上应该还能承受五六次的失败都没问题。至于心理上,他可以承受无数次的失败。

  在罗永浩看来,自己做直播带货是为了赚钱,而赚到钱可以帮助自己还债,同时有了资本也可以实现梦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