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将于2022年回归

时间:2021-07-20 09:59:53来源:
导读 巴黎车展的组织者已经确认,两年一度的法国车展将在缺席四年后于 2022 年回归。传统上与姐妹赛事法兰克福车展交替举办,巴黎车展上一次举

巴黎车展的组织者已经确认,两年一度的法国车展将在缺席四年后于 2022 年回归。

传统上与姐妹赛事法兰克福车展交替举办,巴黎车展上一次举办是在 2018 年。

像此后的许多车展一样,由于 的爆发,2020 年的比赛被放弃了。

对于 2022 年,展会组织者已确认与知名汽车贸易活动公司 Equip Auto 合作全面回归。两人将于明年 10 月 17 日至 23 日举行该活动。

像往常一样,实体展将在巴黎西南部凡尔赛门的巴黎世博会场馆举行。此外,还将有一个数字平台,为法国和国际游客提供远程访问。希望与这些活动合作将为消费者和贸易型公司带来好处,后者通过售后和互联移动服务。

巴黎车展的组织者尚未确定哪些汽车制造商将举办展览或展台。许多汽车品牌已退出传统车展,转而采用独立活动或数字营销策略。

大流行迫使人们重新思考车展的形式。今年底特律车展再次取消时,北际车展 (NAIAS) 官员将其合并为一个规模较小的为期六天的活动,称为 Motor Bella。

根据举办 Motown 车展的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的一份声明,Motor Bella 将于 9 月完全在户外举行,作为 NAIAS 的“通往未来的桥梁”。

虽然中国的上海车展于 4 月举行,芝加哥车展于上周举行,但纽约将于 8 月 20 日举办北美两年来首次国际车展,之后欧洲下一届 IAA 车展将不会在法兰克福举行,而是在今年九月的慕尼黑。

标签:巴黎车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