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支持nfc吗iQOO5可以用NFC功能刷门禁卡公交卡吗

时间:2021-07-20 08:49: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支持nfc吗?iQOO5的NFC功能怎么用门禁卡公交卡?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会使用NFC功能来刷门禁卡、公交卡、或者是银行卡。那么最新发布的iQOO5有没有NFC功能呢?可以用NFC功能刷门禁卡公交卡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QOO5支持nfc吗?iQOO5可以用NFC功能刷门禁卡公交卡吗?

iQOO5支持nfc吗?

iQOO 5系列手机支持NFC功能,支持交通卡、门禁卡、vivo Pay、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出门告别实体卡,省事又省力。除此之外,iQOO5 Pro也同样支持NFC功能。

iQOO5可以用NFC功能刷门禁卡公交卡吗?

iQOO5是可以用NFC功能刷门禁卡公交卡,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进入手机设置其他网络与连接/更多设置NFC开启NFC开关与NFC读卡开关,同时设置付款方式为vivo钱包;

2、然后进入vivo钱包门禁卡页面,选择需要开卡的类型;

3、将非加密实体门禁卡靠近手机NFC天线进行读卡;

4、根据页面提示完成身份验证进行写卡,即可添加门禁卡。

iQOO5支持nfc吗?iQOO5可以用NFC功能刷门禁卡公交卡吗?

以上就是关于iQOO5中NFC的相关信息啦!iQOO5是支持NFC功能的,所以小伙伴们赶快操作起来,在vivo钱包中加入你们的门禁卡公交卡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