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TCL放出Fold'n Roll概念:687英寸手机可变身10英寸平板

时间:2021-07-20 00:21: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此前展示的折叠屏和卷屏计的基础上,TCL 再次放出了 Fold‘n Roll 的概念。具体说来是,其结合了 dragonhinge 铰链和可扩展的显示面板技术,能够将 6.87 英寸的手机扩展到 8.85、乃至 10 英寸的平板电脑模式。虽然该公司尚未披露有关这款概念设备的更多信息,但我们至少可以从官方分享的渲染图中略知一二。

  TCL 表示该公司仍在探索这种设备的技术规格,但我们显然无法据此推算该产品将于何时推向市场。

  除了年初 CES 2021 上的几场展示,此前 TCL 也曾表示有望在 2021 年底前推出某款折叠屏智能机。

  许多人期待着 TCL 能够弥补柔性 / 可折叠 / 卷屏设备的市场缺口,并带来物美价廉的新奇体验。

  但是正如我们在许多专利 / 概念设计上所见到的那样,从产品立项到推向大众市场,往往需要走很长一段路。

  此前三星曾暗示即将推出高性价比的柔性设备,但当前的 Galaxy Z Flip 和 Z Fold 2 的成本和售价依然居高不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