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neplus9什么时候上市oneplus9发布时间详情

时间:2021-07-19 23:3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关OnePlus 9手机的新闻逐渐爆发。据说,OnePlus 9系列中有三款手机,分别是OnePlus 9标准版,OnePlus 9E海外版和OnePlus 9 Pro版。OnePlus9什么时候上市,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oneplus9什么时候上市

这款手机预计将在2021年3月上架,所以距离开始生产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2、一加9Pro参数配置

由于华为退出了海外市场的竞争,国内厂商纷纷抢占华为空出的市场份额,一加不例外,并且将竞争的主要力量投入到中端市场当中,这款一加9E应该就是专门针对海外发布的特供版本,不会在国内发布,国内仍然保持2款产品,不会出现变化。

一加的手机以性能著称,标准版的性能就相当于其他品牌的中高端机型,而Pro版本则是对标其他品牌的顶级旗舰,而这次推出的E版本据小魅推测应该是性能在标准版之下,或许是和一加Nord类似,配置更偏向于中端机型。

根据目前获知的消息,一加9 Pro版本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支持双模5G,屏幕支持2K分辨率,并且能够智能适应120Hz超高刷新率。前置镜头依然是保留挖孔设计,处于机身正面的左上方位置。Pro版本为曲面屏幕,而其它机型则是直面屏。

此外一加9的续航将会提高到支持65w超级快充,从0%的电量到100%的电量只需要55分钟的时间,弥补了此前一加8用户的最大需求。目前尚未得知一加9系列的定价策略,如果能够维持一加8的价位,将会在安卓手机普遍涨价的当下,获得极高的竞争力。

3、一加9Pro渲染图

外媒LetsGoDigital联合荷兰3D设计师Jermaine Smit,通过收集目前已知信息,绘制了一加9 Pro的渲染图。

图片显示,一加9 Pro将采用曲面打孔屏的设计方案,机身背面的相机模组为矩形,包含四颗镜头,其中有两颗超大底镜头,但具体参数还是未知。

其他方面,一加9 Pro的屏幕尺寸为6.55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运行8GB内存,65W快充想必也不会缺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