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是设计总监打造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时间:2021-07-19 10:22:03来源:
导读 在新的瓦尔哈拉超级跑车是阿斯顿·马丁的答案,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它将高度紧张的梅赛德斯-AMG 提供的 V8 与一对电动机配对,总输

在新的瓦尔哈拉超级跑车是阿斯顿·马丁的答案,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它将高度紧张的梅赛德斯-AMG 提供的 V8 与一对电动机配对,总输出功率为 937bhp,Gaydon 老板认为这将确保它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创下量产车单圈记录。

对于这家英国制造商来说,这是一款拥有多项第一的汽车,因此代表了该品牌产品组合中其他车型的巨大设计飞跃,以及 2019 年推出的预览 RB-003 概念车。

我们与阿斯顿马丁的首席创意官 Marek Reichman 进行了交谈,了解他如何为 Valhalla 创造一种全新且完全不同的设计,同时又与该品牌的主流量产车保持联系。

Valhalla 是您开发的第一辆中置发动机汽车吗?“不,Valkyrie 有那个区别。你也可以说我们为 Gran Turismo 游戏做的 DP100 概念是另一个。人们认为这样的项目不是很详细,但实际上你必须做所有事情,甚至交易带有重量偏差等细节。”

您认为英灵殿最显着的特点是什么?“嗯,它有一个格栅,而其他超级跑车没有。这意味着,与其他车型不同,这辆车有一张脸。它的优化比例也有所不同。还有前面的 S 形曲率可以识别“毫无疑问,它是阿斯顿。你可以把手放在徽章上,人们仍然确切地知道它是什么。我们试过了。”

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最难的部分是什么?“我们总是努力确保汽车的冷却通风口——它呼吸的实用部分——具有适合汽车特性和用途的优雅。这辆车有很多。你无法摆脱它的功能性。 “通风口,但让它们工作是一个严峻的挑战。确保对汽车空气动力学至关重要的表面看起来也很优雅是另一个挑战。”

瓦尔哈拉内饰的特点是什么?“我们的想法是赋予它一种平静感和一种力量感。我们也热衷于避免过度复杂化。质量起着重要作用。我们所追求的效果实际上是爱马仕与苹果相遇的地方。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