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Jesko:1578bhp超级跑车首次量产

时间:2021-07-19 10:22:03来源:
导读 1578bhp 的 Koenigsegg Jesko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两年多后,首次以生产形式亮相。涂有银色和碳纤维元素的唐橙珍珠漆,配色方案

1578bhp 的 Koenigsegg Jesko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两年多后,首次以生产形式亮相。

涂有银色和碳纤维元素的唐橙珍珠漆,配色方案是对 2004 年 Koenigsegg CCR 的致敬。

“我们很高兴能在 125 辆 Jesko 和 Jesko Absolut 客户汽车开始生产的同时展示这款预系列的 Jesk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说。“作为我们逐步扩张的一部分,Jesko 的预组装开始于扩大的 10,000 平方米设施。”

Agera 继任者的第一批客户交付定于明年春天进行,超级跑车将以两种形式出售:一种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赛道性能,另一种是经过调整以打破 300 英里/小时障碍的 Absolut 版本。据信,在征收地方税之前,起价为 230 万英镑。

使用 V8 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器、锻造曲轴和空气喷射,当使用 95 辛烷值汽油时,Jesko 产生 1262bhp,但当填充 E85 乙醇时,这个数字上升到 1578bhp。峰值扭矩为 1106 磅英尺,在湿滑路面行驶时,该车仅重 1400 公斤。

Jesko 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运行,与即将离任的 Agera 无关,尺寸略有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可产生高达 1000 公斤的下压力。

也许最具创新性的部件是九速变速器,它在一个轻量级的包装中配备了七个湿式多盘离合器,据信重量仅为 90 公斤。Koenigsegg 表示,这种设置意味着驾驶员可以在短短 20 毫秒内在任何档位之间切换,使其成为世界上换档速度最快的变速器。

“Jesko 驾驶起来感觉很自然,”原型车手 Markus Lundh 说。“由于其无缝切换,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一切都发生得更快。没有延误。它反应灵敏,行为完全符合您的要求。对于这种尺寸和功率的汽车,它对转向的反应非常灵活,即使在全油门突然移动时也不会打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