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使用i3车队测试车辆到电网的电动汽车充电方案

时间:2021-07-19 10:22:02来源:
导读作为一个为期三年的项目的一部分,宝马客户正在测试双向电动汽车充电,使驾驶员能够像往常一样为汽车充电,并在需要时将能量返回到电网中。

作为一个为期三年的项目的一部分,宝马客户正在测试双向电动汽车充电,使驾驶员能够像往常一样为汽车充电,并在需要时将能量返回到电网中。

德国的 20 名客户已经获得了配备新技术的BMWi3电动汽车,另外 30 辆将在未来几周内交付给商业用户。

“在电力需求特别高的时期,这些车辆能够向电网提供额外的电力,而它们的高压电池主要在可再生能源电力可用或总体需求较低的时候充电,”宝马说。

“反过来,存储的能量可以在需要时准确部署,无论是用于电动驱动还是提高电网容量。”

该试点计划旨在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使用户的电动汽车更容易、更便宜、排放量更低。

宝马希望它将电动汽车变成“移动储能设备”,可以在需要时向电网供电。

该公司表示:“通过采用整体方法,该项目旨在首次以促进可再生能源使用的方式将车辆、充电基础设施和电网互连,同时提高供电可靠性。”

参与试点计划的人也将受益于新技术包。这包括由宝马开发的新的车载和后端技术;Kostal 的智能充电墙盒;以及用于将客户建筑物中的电动汽车、墙箱和电气装置与能源公司 Bayernwerk、KEO 和 Tennet 的电网互连的网络。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