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5掉漆问题解决:让它更有金属感

时间:2021-07-19 06:56: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国外某用户使用iPhone 5一个月后,掉漆现象非常严重,在Apple Store不能解决问题的情况下,这位用户想出iPhone5掉漆问题解决:让它更有金属感,使用砂纸将所有漆都磨掉。我们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磨掉漆的iPhone 5边框闪闪发光,这种方法的确不错。还在纠结掉漆问题的iPhone5用户(一定要胆大心细)可以尝试一下。

iPhone 5刚刚发布之后,很多刚刚收到新机的用户就开始抱怨设备边框出现了掉漆现象。随后,苹果全球营销主管Phil Schiller表示,铝制品掉漆是正常现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