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系列最新消息5000mAh+40W超级快充

时间:2021-07-19 06:18: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华为畅享20系列手机即将上市,其中有不少朋友想知道这款手机的大致参数是多少,他的电池容量还有充电速度也是大家最关心的点,就在今天官方放出了华为畅享20系列的发布海报,海报显示,华为畅享20系列将会采用5000mAh的电池和40w的超级快充,来和小编看看具体情况吧!

华为畅享20系列最新消息,5000mAh+40W超级快充

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于9月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旗下畅享20系列新机。

从官方海报来看,该系列包含两款机型,分别是华为畅享20和畅享20 Plus,将拥有40W超级快充与5000mAh大电池特性。

华为畅享20系列最新消息,5000mAh+40W超级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新机虽然归属于同一个系列,但外形设计完全不同,其中标准版后置方形三摄,Plus版后置圆形三摄,侧面指纹识别,神似华为Mate 30。

据了解,标准版将采用水滴屏形态,而畅享20 Plus则是采用升降式前摄,正面实现了完整全面屏。此前爆料消息显示,该机将配备6.6英寸LCD屏幕,核心搭载天玑720,slogan为千元5G,一步到位。

大家期待这款手机的正式面世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