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疑似小米手机3S真机图首曝光

时间:2021-07-18 21:17: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天下午小米的新品沟通会上并没有出现我们期待的小米3S,那么它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它的发布时间真的近了。今天中午,@C科技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手机3S的真机图片,但随后不久就删除了,好在微博网友@krebor将该图片保存了下来,并重新发布。

从图片来看,该机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4.4.2的MIUI V5操作系统,搭载四核2.5GHz处理器(MSM8x74AC),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基带版本为MPSS.DI.3.0-568ef8a。不过遗憾的是该机的型号显示为LEO W,并不是小米手机3S。另外图片上还存在不少疑点,比如MIUI版本显示为MIUI-2014215,和标准的MIUI V5版本号显示方法并不一样。

另外该机似乎是安装在保护套当中的,所以我们无法看到该机的外观,不过整体看上去确实和小米手机3比较相似,边框似乎也窄了一些。

看起来小米手机3S真的是快要发布了,预计6月份之前我们就能看到它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