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全新概念图爆料超薄机身无刘海颜值爱了

时间:2021-07-18 16:35: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发布在即,网上对其的爆料也是铺天盖地的,而今日又有媒体曝光了华为Mate40Pro的概念图片,这版概念图和之前的超大四摄版本的概念图有很大区别,不仅机身更薄更修长之外,还没有刘海,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Pro全新概念图爆料,超薄机身无刘海颜值爱了

虽然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满天飞,但还是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消息这么多也意味着用户非常关注这款机型,不仅是麒麟芯片的绝唱,或许还会率先采用屏下镜头,这样一来刘海屏就彻底取消了。要是真这样的话,那i采用刘海屏的iPhone12也不值得考虑了。外媒最近发布这样一款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机身不仅修长,而且刘海真的取消了。虽然是概念机,但还是有许多看点。

华为Mate40Pro全新概念图爆料,超薄机身无刘海颜值爱了

机身修长无刘海是这款华为Mate40Pro最大的特点。从概念图可以看到,整个屏幕外观设计相当精致,在保留3D人脸识别和自拍镜头功能情况下,还拥有这么完整的屏幕,没有一丝瑕疵和多余的设计。并且屏幕采用平铺直板设计,没有瀑布屏固然非常遗憾,少了一丝华丽,但真全面屏弥补了设计上的短板。毕竟直面屏要比曲面屏更加耐用,并且展现的画面也更多,掉在地上也不担心边框易损坏。

华为Mate40Pro全新概念图爆料,超薄机身无刘海颜值爱了

华为Mate40Pro之所以拥有如此修长的机身,采用了20:8的屏幕比例设计。同时拥有超高的屏占比,面积覆盖高达98%。这一切都归功于屏下镜头和屏下3D人脸识别元件,不仅如此,还改善了音效。将屏幕下埋藏了许多元件,声控技术将进一步成熟。除此之外,还有第三代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屏幕规格也无比强大,1080P分辨率+120Hz刷新率。而且系统还会根据屏幕显示和电量剩余情况自动设置刷新率,能够节约电量。

华为Mate40Pro全新概念图爆料,超薄机身无刘海颜值爱了

从概念图可以看到,滚筒5镜头造型也变得更加简单。十字架的设计还是充满了创意,另外镜框凸出来也不算太多。主镜头设计在中间,像素为6000万,延续华为P40Pro+双潜望变焦镜头,还有超广角和3DTof镜头。其中10倍无损光学拍摄将成为标配功能,独创的光线在镜头结构反射。而夜景模式将再次体现华为的超级拍照算法,不仅在拍照曝光方面有所提升,在视频录制上也会体现出来。

华为Mate40Pro全新概念图爆料,超薄机身无刘海颜值爱了

关于麒麟9000芯片最大的期待就是CPU性能,传闻相比麒麟990提升了50%,而功耗方面提升了30%。而且核心框架可能采用A78,因此在CPU性能方面或许可以去苹果A14硬刚。而华为Mate40Pro在外观设计上已经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如果性能也能够与之媲美,那么谁还会考虑iPhone12啊。同时内存为10G起,存储空间为128G起,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这些都已经足够令人期待了。

华为Mate40Pro全新概念图爆料,超薄机身无刘海颜值爱了

小编想说的是概念图只是概念图,花粉千万不要当真,具体真机如何还要看华为官方的物料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