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将停止出售竞品耳机等产品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宣布

时间:2021-07-17 10:53: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苹果目前已经正式停止出售竞品耳机等产品,在Apple Store上目前暂时已经搜不到任何竞品了,此外今天苹果官方还正式公布了iPhone12血的发布会时间,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将停止出售竞品耳机等产品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停止在其网站上销售来自竞争对手Sonos、Bose和罗技等公司的耳机和无线扬声器等设备。

苹果将停止出售竞品耳机等产品,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宣布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准备推出自己的新音频产品。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在其网站上销售第三方硬件,而苹果的官网也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据悉,上月底,所有来自Bose的耳机和扬声器、罗技Ultimate Ears品牌的耳机和扬声器以及Sonos最新的智能扬声器都在苹果的网上商店里消失了。

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宣布

就在几分钟前,苹果向全世界媒体、用户和投资者公布了2020年秋季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和日期。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00

太平洋夏令时:2020年10月13日晚上10:00

苹果将停止出售竞品耳机等产品,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宣布

苹果这次强调了Speed这个词,也就是是速度:图中的Hi,Speed.在英语中谐音High Speed,高速。除了领先全球市场的A14芯片的处理速度外,不知道指的是什么。

按照之前iPhone12的种种泄露,高刷新率的屏幕出现在iPhone 12系列上的可能性并不大,难道仅仅是指市面上除了苹果之外的手机已经都已经具备的5G功能而已?以及苹果商标周围的四个金圈,是指四个摄像头?看来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