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新机曝光已通过FCC认证即将发布

时间:2021-07-17 06:36: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OPPO有一款全新机型通过了FCC认证,不过暂时不知道该机型的名称,不过根据型号来看应该是定位入门级的机型,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新机曝光,已通过FCC认证即将发布

根据 FCC 认证信息,该机外观类似于 realme 此前在海外推出的 Narzo 20,后置矩形三摄,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其他方面,该机将运行 Color OS V7.2 系统,采用 5V 2A 的电源适配器,内置 4100mAh 电池,此外并未公布其他内容。

OPPO新机曝光,已通过FCC认证即将发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OPPO方面在上个月发布了最新的 ColorOS 11 系统,基于安卓 11。

从外观图可以看出,该机右侧具有音量键和电源键,底部是 USB 接口,两侧是扬声器,麦克风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