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1今年苹果9月新机或有双卡双待 iphone新品你期

时间:2021-07-17 06:11: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三款尺寸分别为5.8、6.1和6.5英寸的新iPhone,而其中6.1英寸搭载LCD 显示面板的新iPhone定位略低,为廉价版iPhone。

iphone新品曝光(图片来自凤凰科技)

上个月,这款新iPhone也是再次得到确认,和其他两款采用OLED显示屏不同的是,廉价版iPhone将采用LCD 显示面板,首先在屏幕材质上控制成本。也是由于屏幕材质问题,这款iPhone也将不会像iPhoneX一样使用COP封装技术,但是在底部下巴边框上的处理,据台媒 DigiTimes 透露会将控制在2.0mm - 2.5mm。另外这三款新iPhone也都将延用iPhoneX的刘海全面屏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好的消息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双卡双待。日前,有开发者在苹果刚刚推送没多久的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更新终于发现一些蛛丝马迹:其了secondSIMStatus和secondSIMTrayStatus这两段代码,并表示这两项状态至少在iOS 12的软件层面上已经表明了iPhone已经支持双卡双待,另外还指出新iPhone应该也不需要进行插卡激活了。

双卡双待代码截图(图片来自凤凰科技)

对于这么明显的剧透,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双卡双待的iPhone终于等到了。是的,放眼望去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有在做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唯独iPhone从不支持,而近几年关于新iPhone支持双卡双待的消息也从未间断,但最终都没有实现,但是这次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应该是真的了。

网络苹果双打双待曝光图(图片来自凤凰科技)

据悉这款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的售价也会控制在5000元左右,还支持双卡双待,若真是如此,您是不是瞬间提升了很大的购买欲了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