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测速截图曝光单挖孔屏幕确定

时间:2021-07-17 02:05: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在10月15日左右发布,而今日也是有媒体曝光了华为Mate40标准版的测试截图,从曝光的测试图中可以确认华为Mate40采用单孔曲面屏设计,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测速截图曝光,单挖孔屏幕确定

从曝光的截图中可以看出,华为Mate40的标准版确实采用了单挖孔设计和双卡5G功能,这也就意味着传说中的麒麟9000E芯片并非是麒麟990 5G的提频版,无论在性能还是功能上都会有较大的提升。

此前虽然有华为Mate40标准版渲染图被曝光,但是单挖孔还是双挖孔设计一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而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最新晒出的神秘新机5G测试界面截图来看,可以确定是左上角的单挖孔设计,并且熟悉的EMUI系统则证明来自华为手机。

华为Mate40测速截图曝光,单挖孔屏幕确定

不仅如此,此次曝光的界面截图还出现了双卡5G同时待机的符号,加上该网友此前据称已经拿到了华为Mate 40系列的测试机,并且晒出的多张截图也有着相同的特色,所以算得上是实锤了华为Mate 40标准版将是单挖孔曲面屏设计,并且还首次提供了双卡5G功能的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